close


「Shining」系列的合集畫冊入手。

 <Tony's Art Works from shining world>

DSC00449.jpg

畢竟是「合集」,而之前在Shing Wind與Shing Tears也都已經出過一次畫集(都是Fami的enterbriain出版),所以一部分的畫是重複的。即使如此還是不減損這本的收藏價值呀!畢竟是精裝!

真的很喜歡TONY畫的女孩,無論是表情、曲線與各種身體上的細節,都處理的十分細心。算是我最喜歡的繪師其中一人~

喔,如果你問我「Shing」系列到底是什麼的話,老實說,我完全不知道!(挺)
基本上是一系列發售在PS2平台上的SLG吧?(or AVG, RPG, whatever...)
我只要知道這些作品的人設是TONY就夠了!哈哈哈。

(Shining是少數TONY經手人設的,「全年齡向」的,系列作品之一)

在討人厭的midterm結束後剛好收到這本書,真是太有治癒力了。(笑)

ps. Shing系列出過一次動畫改編作品(我不記得title是什麼了,根本不想記得),該作品除了聲優陣容豪華之外,一無可取之處,所以好孩子(?)千萬不要浪費生命去接觸那種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