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在說,本人自大學時代以來,課業表現就算不到橫掃千軍的水準、恐怕也算得上是成就了破百人斬的記錄了。(?)

意思至少是:從來沒有擔心過會有哪一科被當掉啦。(茶)

但是!

進到研究所之後整個虛掉。

尤其最近實在力有未逮,書看不下去就算了,考卷寫了整整五個小時、堂堂兩大張試紙,也才她媽的拿了個35分。

---

35分!

三、十、五、分!

---

對不起,該考試的滿分是:一百二十分。

所以說呢,標準化之後,本人拿到的分數(很遺憾地)就不是他媽的三十五分了,而是他媽的二十九分啊!

(淚奔)

唉,真不愧是能夠登上Science的女人,被這種鬼才fail掉我的第一次,或許也是值得?

---

→賽局雙贏:解開推理和直覺的思考密碼

http://www.ntu.edu.tw/chinese2009/spotlight/2009/090424_1.htm

---

為什麼會突然心血來潮地在這裡大肆訐譙呢?

因為再過不到十二小時,又是要去上這位鬼才的課的時間了。而看看我現在在做什麼呢?我在做什麼?我在訐譙啦!(系統忙碌中)

能夠登上Science的女人,是從哈佛回來的。而講到哈佛,就讓我想到最近有個大學時代的友人也順利獲得了哈佛的admission,今年就要去攻讀財務了。(老實說,不意外)

周圍有許多優秀人才,講實在話,是一件叫人興奮的事情。

很抱歉我無法讓別人也跟我一樣興奮。(核爆)

人之所以犯濺的地方就在於,明明知道「書都沒認真念」的解決方案就是「認真念書」,但卻絕對不會落實解決方案,而且還會在這種小地方訐譙發洩!

這應該也是所謂的

predictably irrational(可預期的不理性)

吧?

那就請讓我繼續不理性下去吧!哈哈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