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與PIXNET的相處時光會是如此地短暫。

本人EverDark的部落格永久遷移至以下新家:

http://everdark-alienatio.blogspot.com/


也就是在BLOGGER!

所有既有文章都已經一並轉移完成,新家的閱讀介面我有信心將會更為舒適,短時間內相信不會有一遷再遷的疑慮 !

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看來是時候搬家了?(攤手)

PIXNET還算有腦,剛剛似乎把廣告的位置稍微改變了,原本直接就連在文章本體之後,弄得一副好像廣告是作者本人放上去的感覺,有夠蠢。

好,以下開放推薦國外部落格資源!(炸)

之前玩過FC2,但短暫使用的經驗感覺不算很好,也有可能是那個時候我還搞不太懂部落格的細部設定概念吧。

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就如同畫家必然會對手中的繪筆擁抱特殊的偏好,身為一個文字工作者(從各種層面而言),對自己的電腦鍵盤擁抱特殊的偏好也是很合理的。

由於本期受到了一個正向的random shock,意外獲得了「一萬日圓」的可支配所得,於是對我的本期消費行為產生了一個暫時性的影響。

就決定是它啦!

DSC00473.jpg 

我覬覦這款Apple鍵盤已經很長,很長一段時間了(自從它推出以來)。

因為價格實在是很硬,所以始終下不了手。

然而!

今天!

ついに!

コイツを手に入れたんだ!

DSC00472.jpg 

這種簡約的包裝實在很對我胃口。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Apple這間公司、也鮮少購買這間公司的產品(我的iPod是遠親送的),但不得不承認他算得上是間有品味的公司。

於是,這一篇文章就很理所當然地成為「開箱文」啦!

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不是我在說,本人自大學時代以來,課業表現就算不到橫掃千軍的水準、恐怕也算得上是成就了破百人斬的記錄了。(?)

意思至少是:從來沒有擔心過會有哪一科被當掉啦。(茶)

但是!

進到研究所之後整個虛掉。

尤其最近實在力有未逮,書看不下去就算了,考卷寫了整整五個小時、堂堂兩大張試紙,也才她媽的拿了個35分。

---

35分!

三、十、五、分!

---

對不起,該考試的滿分是:一百二十分。

所以說呢,標準化之後,本人拿到的分數(很遺憾地)就不是他媽的三十五分了,而是他媽的二十九分啊!

(淚奔)

唉,真不愧是能夠登上Science的女人,被這種鬼才fail掉我的第一次,或許也是值得?

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熱得半死。

今天是頭一遭去世貿的「國際會議廳」,的確是很大的場地。

本日與昨日為2008年Nobel Memorial Prize in Economic Sciences得主Paul Krugman來台參與論壇。

不知道如果自己位在那裡的台上present的話,會不會緊張呢?
嗯,應該不會吧。(大言不慚!)

DSC00471.jpg 

現場起碼有兩千多人的聽眾,我相信其中有七成以上都是「貴賓」。哈。

特別有趣的是,還有看到一樓大群學生「整隊」準備進場的模樣,蠻像是中學生校外教學在六福村的某遊樂設施前排隊。這些大學生真的會在乎諾貝爾獎大師的言論嗎?(老實說我是不太care...)還是只是為了授課老師要求點名才出席呢?

整場演講的關鍵字大概有兩個,

第一:Keynes

第二:the government

克魯曼不愧是凱因斯的信徒!

 

(本文結束)

(真的結束了~)

(我蠻後悔沒有把耳機頻道轉到中文聽聽看譯得如何,有想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再更新吧 XD)

---

ps. 補上一張留影:

「克魯曼與他愉快的夥伴們

untitled.bmp 

alienat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